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UEFA关注蒿俊闵伤势 盲肠炎手术耽搁小蒿再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2日12:10
欧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45,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第4比赛日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将客场挑战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本场比赛,蒿俊闵将因为盲肠炎手术后的休养铁定缺席。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上个比赛日里,在国内联赛表现低迷的沙尔克04在主场3-1战胜了特拉维夫工人,两位西班牙球员劳尔和胡拉多表现出色。前者一人独中两元,其欧冠总进球数达到68粒,欧战进球数则有69粒,从而超越因扎吉1球,成为欧战射手王,他也因此追平了“轰炸机”盖德-穆勒的69球纪录。此外,此战对于蒿俊闵也意义非凡,他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个人欧冠首秀,并策动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表现不错。

  可惜,正当球迷和国内媒体期待蒿俊闵能在联赛里也有同样抢眼的表现时,中国边锋却因为患上盲肠炎不得不进行手术。据沙尔克官网介绍,“幸运的是,小伙子的身体底子非常不错,他的手术进行得顺利,完成得成功。现在他的病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是出于谨慎考虑,现在他还不能回到家中休养,而是要听从医生嘱咐继续留院观察几天,待病情彻底康复后他才能归队参加训练以及比赛。”

  不过,上周末与勒沃库森的联赛以及周中与特拉维夫工人的欧冠赛事,蒿俊闵将双双缺席。能否赶得上周末与圣保利的联赛还是个未知数。与特拉维夫工人的大战在即,沙尔克方面却有大批伤病无法出战。除了蒿俊闵,两位主力琼斯和施密茨也因伤无法前往以色列比赛。作为第三位亮相欧冠的中国球员,欧足联官网对于蒿俊闵的伤势也十分关注,“蒿俊闵和他的两名队友留在了德国,并未随沙尔克04前往客场。蒿俊闵由于上周五刚接受了盲肠炎的手术,目前无法出场。”

  对于本场欧冠恶战,主帅马加特却并不是特别在意,“我对于这场比赛并不是很感兴趣,目前联赛的比赛对于我们更为重要,我们前往以色列,只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增强球员的信心,从而扭转联赛中的颓势。”确实,前10轮联赛,沙尔克04竟然只取胜一场,上赛季亚军如今落到联赛倒数第二,需要为保级而战。如此窘境,马加特怎么可能不头疼。有一个数据可以让沙尔克全队警醒,联赛10轮过后得分不超过6分的球队最后46%都降了级。现在的势头看,沙尔克有可能重复此前不少球队的尴尬:欧冠赛事里节节胜利扮演黑马角色,回到联赛里却表现糟糕,甚至惨遭降级。

  事实上,左后卫施密茨的受伤对于蒿俊闵而言,原本是一个重新上位的好机会,毕竟今年夏天,蒿俊闵在这个位置上打了不少的比赛。当初也是被马大帅当做主力左后卫来培养的。可惜蒿俊闵现在受伤病所困,只好将机会拱手让给萨尔佩甚至是埃斯库德罗。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