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因伤缺阵 沙尔克0-1跌入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0月31日0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30,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0-1不敌勒沃库森。是役,主队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运气不佳,头球攻门先后击中横梁和立柱,客队则由替补边锋萨姆在下半场一锤定音。至于蒿俊闵,他因为刚刚接受完盲肠炎的手术,缺席了本场比赛。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联赛战罢9轮,沙尔克仅拿到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虽然周中的德国杯第二轮,客场1-0小胜德乙球队FSV法兰克福,但是联赛里马加特的队伍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窘境。对手勒沃库森表现正常,积15分排在联赛第五。不过近来状态不佳,先是在上轮联赛0-1输给领头羊美因茨,接着周中的杯赛里,他们又点球输给门兴格拉德巴赫惨遭淘汰。两队在联赛里交手52次,沙尔克12胜17平23负处于下风。即便是在主场的26战里也只取得7胜11平8负的成绩。相比上轮联赛,沙尔克的主力阵容只有一处调整。主力后腰琼斯因韧带撕裂高挂免战牌,克鲁格迎来首发机会。

  第4分钟,克鲁格右路策动攻势,亨特拉尔禁区外围不作调整直接射门,阿德勒注意力很集中,将皮球牢牢按在身下。第15分钟,胡拉多左路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附近,被施瓦布利用出色的预判阻断了脚下的皮球。

  第20分钟,法尔范接到拉基蒂奇传球从右路杀入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被阿德勒用腿挡出。助理裁判示意法尔范得球前的一刹那已经处于越位位置。1分钟后,亨特拉尔接到右路法尔范的传中球,小禁区内力压施瓦布头球冲顶,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回过头来,沙尔克后防线漏人,比达尔后点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助攻前插,他的传中球鬼使神差直接飞向球门,阿德勒将球奋力托出,并凭借迅速的第二反应,抢在劳尔之前将皮球揽入怀中。

  第42分钟,黑尔默斯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后将球交到中路,巴尔内塔得球后将球顺势捅给右路的德尔迪约克,后者的劲射被内田笃人用身体封堵。第43分钟,德尔迪约克距离球门25米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诺伊尔飞身挡出。半场结束,沙尔克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但是得势不得分,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幻灯:亨特拉尔时运不济两中柱 沙尔克主场告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加特用马蒂普换下施密茨,海因克斯用萨姆换下巴尔内塔。第46分钟,法尔范右路45度传中,亨特拉尔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边立柱弹出。维尔廷斯球场似乎更偏爱客队,让勒沃库森再次逃过一劫。

  第54分钟,萨姆利用速度强行超越梅策尔德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好在梅策尔德将功补过,倒地铲抢,封堵了萨姆射出的皮球化解了险情。第64分钟,萨姆接到本德送出的妙传,甩开拉基蒂奇的防守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冷静推射球门中路得手,0-1,沙尔克落后。

  第71分钟,眼看场上比分落后,马加特用埃杜换下克鲁格,继续加强攻势。第72分钟,法尔范接到胡拉多传球,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阿德勒神勇挡出。第74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内无人盯防下的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梅策尔德飞铲本德吃到黄牌。第79分钟,胡拉多大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阿德勒扑住。

  第80分钟,法尔范禁区边缘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的左脚劲射,皮球依然被阿德勒没收。第85分钟,放手一搏的马加特用加夫兰诺维奇换下了下半场才替补登场的马蒂普。沙尔克最后时刻的疯狂进攻并未能换来一个进球。最终,沙尔克04主场一球饮恨,0-1不敌勒沃库森。此役告负,10轮联赛仅积6分的沙尔克04,其排名已经下滑至降级区内,位列倒数第二。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46’ 32-马蒂普(86’ 19-加夫兰诺维奇))/12-克鲁格(71’ 9-埃杜)、17-法尔范、18-胡拉多、10-拉基蒂奇/25-亨特拉尔、7-劳尔。

  勒沃库森(4-3-2-1):1-阿德勒/2-施瓦布,5-弗雷德里希,3-雷因哈特,24-卡德里奇/8-本德,23-比达尔,14-巴利奇/7-巴尔内塔(46’ 18-萨姆),9-黑尔默斯(63’ 6-罗尔费斯)/19-德尔迪约克。

  主裁判:菲利克斯-布利赫(慕尼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