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利物浦500万收购曼城飞翼 主力后卫欲投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2日13:48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十轮,利物浦凭借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绝杀,1-0击败博尔顿取得新赛季联赛首个客场胜利,亦是联赛第一个连胜。凭借着此场胜利,利物浦终于摆脱连续8轮排在降级区的尴尬,似乎走上了正规。在积分榜上的攀升,让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身上的压力骤减,他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着手打造自己足球理念的红军。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将提供给霍奇森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所以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他需要慎重考虑用一下这笔资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据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透露,他改造球队需要收购五六名球员,而且其中之一必是前锋。其实,利物浦缺的不仅仅是前锋,一旦收购克劳奇或者卡尔顿-科尔这样的高中锋,那么利物浦势必要在边路做些文章,那些边路速度快、传中精准的球员肯定会进入霍奇森的眼线。据英国媒体爆料,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正有此意,欲收购一些边锋球员,以改造目前红军边路无优秀边锋的窘境。《镜报》称,曼城边缘球员赖特-菲利普斯被利物浦盯上,欲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将其引进。

  英国媒体《镜报》介绍,在大卫-席尔瓦加盟曼城之后,加之亚当-约翰逊迅速崛起,赖特-菲利普斯在蓝月亮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离队则成必然。目前,赖特-菲利普斯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如果曼城不想与他续约,那么明年一月份或明夏必将他出售,否则英格兰国脚就会成为自由身。所以,利物浦打算在明年一月份收购赖特-菲利普斯,《镜报》称,红军主帅霍奇森打算拿500万英镑来搞定这笔转会。除了准备收购赖特-菲利普斯外,《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还准备引进一名16岁的小将。

  英国媒体介绍,这名小将叫奥马利-奥特曼,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效力,司职攻击型中场,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由于奥特曼足球才华超过同龄人很多,以色列U17破格将其召入队中,执教这支球队的教练阿隆-哈站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对利物浦想引进奥特曼不惊讶,称他的实力能够在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立足。“他被利物浦邀请,我不感到任何惊讶。从他的身上就可以看到,他具备所有能够在高水平立足的实力,他根本不像是一个年仅16岁的孩子。”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除了报道利物浦收购奥特曼的消息外,还透露了另一条转会消息,称利物浦主力右后卫格兰-约翰逊可能冬季离开安菲尔德,该媒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欲买进这名英格兰后卫,以改善球队的后防线。《每日邮报》同样指出,利物浦易主后并不差钱,这笔转会成交的可能性不大。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