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综述-公牛顶翻开拓者 马刺豪取对快船17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2日17:19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1月1日再战3场。依靠罗尔·邓舀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芝加哥公牛队主场110:98“顶翻”波特兰开拓者队;马刺队在帕克的带领下5人得分上双,客场97:88“刺穿”洛杉矶快船队,并将对快船的连胜纪录提高到了17场。

    开拓者新赛季势头不错已取得3连胜佳绩,此番造访芝加哥,波特兰人当然希望延续连胜势头,然而他们的美梦却被一个叫罗尔·邓的人彻底击碎了。这位来自苏丹的小前锋本场比赛手热得发烫,投出了19投14中的超高命中率。他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分别舀下16分,并在比赛结束还剩5分38秒时以一记3分超越之前38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分,轰下40分的个人新高。而巧合的是,邓之前单场38分的“壮举”也是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取得的。

    公牛头号得分手罗斯和内线大将诺阿也有两双表现,前者得到16分并有13次助攻,后者则贡献10分10个篮板的均衡数据。而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虽然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并在第四节带领球队将比分一度缩小到个位数,但他孤掌难鸣,最终开拓者不得不在客场饮恨。

    在“天使之城”,帕克用19分9次助攻的“准两双”带领马刺5人得分上双,最终连续第17次击沉快船,并送给对手新赛季四连败。快船方面,戈登得到23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11次助攻,09年NBA选秀状元格里芬也有17分8个篮板的不俗表现。然而蘀补队员成为了比赛的决定因素,马刺板凳队员本场比赛得分足足比对手的蘀补多出25分,其中加里·尼尔更是交出了16分6个篮板的数据。正是依靠蘀补的出色发挥,马刺遏制住了对手的多次反扑,最终获得连胜,在双方最近的26次交锋中赢下25次。

    国王主场迎战猛龙,在落后了三节后,埃文斯带领球队在第4节发起反扑,并在终场前13.3秒反超对手1分。尤德里两罚全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最后时刻猛龙队的克雷扎跳投不中,国王最终111:108险胜对手,收获了新赛季主场开门红。(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