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汪嵩:想去参加亚洲杯 绿城进军亚冠会犒劳自己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5:07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继杜威、荣昊、谈杨后,绿城队又出一名国脚,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的绿城前腰汪嵩出现在名单中,“今天国家队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新鲜出炉,我的名字也在其中,谢谢国家队谢谢高指导!因为提前知道,所以没有来个720度空翻以示庆祝,只来了个鲤鱼打挺,淡定了一下!”对于入选国足的消息,汪嵩第一时间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上一回汪嵩为国征战,还得追溯到两年前的美国拉练,2008年4月18日,国足0比1不敌墨西哥,第74分钟,汪嵩身披7号战袍登场的换下曲波。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汪嵩完成了下半场国足唯一一次射门。但那次以后,国足的大门已经许久不曾对汪嵩敞开,这次机会再度降临,汪嵩的言语里满是淡定,“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10多天前,高指导已经电话通知我了,再说了,这不过是一次集训罢了。”

  当然,亚洲杯就快来了,任何一次集训里的闪亮表现,没准都能打动高洪波,从而拿到前往卡塔尔的机票,“这种国际大赛,我肯定想去。但这些年我也经历过很多了,不会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紧张,太想表现自己。国家队集训,该练就练,全力以赴,该玩就玩,该聊天聊天。只要在场上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患得患失只会适得其反。” 不管怎样,在与青岛的大战之前,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只会让汪嵩更加有斗志,“我们队里很多球员都是身经百战的,我们心态都很好,不会慌乱,紧张的应该是对手。”如果绿城最终进军亚冠,汪嵩也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准备去泰国玩玩吧,晒晒太阳,好好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