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扫除瓜帅留队障碍 俄首富天价挖角彻底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11月04日15:16
《每日体育报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通过欧冠转播镜头,所有人都看到了巴萨做客哥本哈根一战结束后,瓜迪奥拉同对方主帅之间险些上升到肢体冲突的暴怒。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巴萨主帅这个行为所反映的细节还是有着积极的意义。和里杰卡尔德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最后那段日子里,任凭球队非负即平也不动声色的举止,显然,尽管纸面上明年夏天瓜迪奥拉和巴萨的合约即将到期,但六冠主帅用行动表示着自己对继续掌控这支球队的强烈意愿。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一周以前,巴萨主席罗塞尔、主帅瓜迪奥拉、技术部主管苏比萨雷塔、以及其他几名俱乐部管理层人员进行了一次关于球队未来规划的高峰会议,会议地点则选在了罗塞尔家中。期间,经过与会人员的协商讨论,一致通过了继续俱乐部现有竞技发展模型的决议。而这样的决策也为瓜迪奥拉的继续留队扫除了疑惑。谁都知道,之所以今年夏天巴萨主帅拒绝了罗塞尔送上的六年续约合同,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对球队在新高层管理下的未来发展方向不明。但现在,既然罗塞尔同意了“萧规曹随”地延续近几年的巴萨之路,瓜迪奥拉就没有必要匆匆离去。

幻灯:瓜帅与对方主帅对骂

  “稳住”瓜迪奥拉无疑等同解决了巴萨构建球队时最敏感的一个问题。六冠主帅在红蓝军团拥趸那里巨大的威信和他手上即将到期的合同形成了巨大反差,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欧洲一些豪门也从来没有停止对巴萨主帅的挖角计划。曼联将佩普作为弗格森接班人的说法已经出现了不是一天两天,切尔西也传出过希望瓜迪奥拉接手安切洛蒂的传言,哪怕这样的传言多少有些不可思议。而最新的邀请来自俄罗斯,《足球先生》披露,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老板普罗科霍罗夫正准备高薪邀请瓜迪奥拉加盟。为了表示诚意,这位45岁的俄罗斯经济寡头甚至愿意给以瓜迪奥拉从选择教练组成员到买卖球员的一切人事变动权力,而他开出的转会费预算更可能高达2亿欧元。当然,随着一周前峰会上的决策制定,瓜迪奥拉远赴俄罗斯的可能几乎为零。

《足球先生》截屏

  事实上,瓜迪奥拉已经和苏比萨雷塔开始了对2012年、甚至2013年的规划。巴斯克人领导的技术部将在未来致力于寻找符合巴萨足球风格、同时身价在加泰罗尼亚球队经济承受范围之内的球员,也就是说,在未来,伊布这样的天价转会基本不会出现,而皮克、图雷这样小钱办大事的引援才符合球队的构建需求。据悉,多名技术部官员已经向瓜迪奥拉递交了一份引援名单,上面都是转会市场上目前可以接洽到的希望之星,以及合约即将到期的实力派球员。预计到2013年,巴萨的各条线上都会得到足够的人员补充。

  首先是门将,平托只续约了一年,未来是否留队还是未知数,所以毕尔巴鄂门将伊莱佐兹将成为巴萨替补门将的主要引援对象。在后卫线上,与其从外部引援,瓜迪奥拉更希望内部挖潜,让丰塔斯、巴尔特拉、穆聂萨这样的小将成为第二、第三个“皮克”;而在边卫位置上,热刺的贝尔当然是被谈论最多的目标,但要想得到这位目前红得发紫的球员,很可能远在3000万欧元之上。在中场,小法依然是瓜迪奥拉最看重的人选,但鉴于他的转会太复杂,阿费莱和帕斯托雷将成为B方案的主要人选,其中荷兰小将还有着身价更为低廉的优势。最后是前锋线,托雷斯、略伦特、苏亚雷斯的转会动向将被巴萨技术部紧紧跟踪,除此之外,《每日体育报》还提到不排除从巴西引进一些具有巨大潜质的年轻锋线杀手的可能。 (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