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巴萨进点球平喀山 瓜迪奥拉:习惯对手10人防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2:26

  本报讯 巴塞罗那做客喀山,双方各获得一个点球,最终1比1平分秋色。瓜迪奥拉赛后认为,1分对巴萨来说已经不错了。

  瓜迪奥拉自上任以来,巴萨的欧冠客场战绩一直很差,连续两个赛季都未在淘汰赛中赢过客场比赛。即使在去年的小组赛中,巴萨客场也仅与喀山红宝石战平,主场还输给了对手。喀山红宝石的战术很明显,退缩后场打反击,巴萨空有77%的控球率,却难形成实质性威胁。第30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犯规,诺沃亚罚进点球。第6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遭侵犯,比利亚点球扳平,这是巴萨欧冠历史第400球,两队最终各取1分。

  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远征俄罗斯拿到1分,瓜迪奥拉对结果感到满意:“他们有9到10人参与防守,过去两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打切尔西和国米),我们都面对过这样严密的防守。我们什么都不差,只是差了一点进球的运气。”梅西伤愈后替补出场,瓜帅非常开心:“他的状况不错,还没恢复到最佳,但重要的是,他已经回来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