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发誓不留江苏 指责俱乐部伪造其签名注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5日03:07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正在北京跟随中国男篮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唐正东,这两天有点烦心,原本打算新赛季加盟新疆队的他,却被母队江苏队“抢先”注册。但唐正东否认自己会留守江苏,他还指出自己并未在注册资料上签字,并打算向中国篮协讨说法。

  新赛季CBA各俱乐部球员注册已于本月1日截止,唐正东的名字依然在江苏南钢俱乐部注册球员名单上,但唐正东表示,自己近期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并未在相关注册文件上签字,按照规定只有本人签字后,俱乐部才能给球员办理注册,因此他并不认同已被江苏队注册一事。唐正东还说,自己仍未打消转会的念头,并准备向中国篮协进行申诉,寻求解决“被注册”一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