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杭争抢亚冠末班车 保级苦战定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1月05日07:33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10赛季中超将降下帷幕。纷繁暄扰的绿茵赛场,将重新归于沉寂。而在中超告别2010年的同时,又有两支球队告别中超。与此同时,当鲁能球迷在主场欢庆和拥抱第四座冠军奖杯的同时,最后一个亚冠名额也将名花有主。

  本周六,虽然鲁能提前两轮夺走了冠军,但鲁沪之战仍然是惹人关注的比赛之一。对于冠军争抢了一个赛季的鲁沪两旅,将在济南演绎一出别样的国家德比,或许在相互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土炮洋枪的两大代表——里亚斯科斯和韩鹏之间,有一场激情四射的对话。而与之相比,南昌与长沙的保级死磕,将会引发这个赛季最为惨烈的悲喜两极。

  南昌VS长沙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保级肉搏战 一战定生死

  这是本轮最为关注的焦点赛事之一,从无种程度来说,拼搏了一个赛季之后,最后一场比赛成为他们命运的判官。两支球队的天堂与地狱,生与死,或许就在此一举。从两者的积分来看,长沙输球或者平球,意味着将要被打入十八层地狱,而南昌如果输球,也将自身难保。

  由于长沙上轮以0-2负于山东,积29分的他们直接当上了副班长。反观南昌则是翻身大解放,在客场以2-0擒住江苏后,以31分跃升到了第12名。然而,升班马并没有脱离降级区。因此南昌与长沙的PK,可谓针尖对麦芒。后者来者不善,必将死拼求胜,而前者当然不会束手就擒。90分钟过后,不知道谁能笑着离开,谁又会眼含悲伤的泪水?上半程,长沙曾经以2-1击败南昌,此番主场摆擂,南昌能否报一箭之仇?当然,他们在战胜对手之后,可以实现继续征战中超的梦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