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战江苏力拼亚冠 双方主帅不满足协雷人政策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0年11月06日02:50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3时30分,中超联赛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北京国安队也将向明年的亚冠资格发起最后冲击。作为国安队的对手,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则强调:“希望我的队员们不会松懈,否则比赛场面恐怕会很难看。”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相对轻松,但球队的气氛还不错。教练组组长魏克兴透露:“明天是最后一场联赛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都很高,而且都主动请战,这是一个好现象。”但国安能否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还是个未知数,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声叹息:“我们现在只能检讨自己。”魏克兴的看法是:“球队会尽力打好比赛,回报京城球迷。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胜平负的结果都有可能出现,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去比赛。”

  国安队的训练进入尾声时,江苏舜天队也来到工体进行适应训练。接受记者采访时,江苏队主帅裴恩才表示,自己只担心一个问题:“现在我们队的名次基本上就固定在第11位了,完成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肯定是没希望了。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很容易低迷或者松懈,这也是我最担心的——如果在工体,在面对国安的时候,队员们有这种情绪,那比赛的场面可能会很难看。”此前有消息称,裴恩才要全力阻击国安,“不让国安去亚冠丢人”,老裴早就予以否认,昨天他更无奈地表示:“也不知道这消息怎么出来的,有些人就恨不得把球场变成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通知本轮的中场休息时间仍是30分钟,魏克兴认为:“确实不太适应,再加上明天有可能降温,我们更要注意。”裴恩才则委婉表示:“在这个季节,30分钟的休息时间有点长,足协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时间可以再缩短一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