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亚泰欲借低温拿下实德 沈祥福:净胜球争取转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6日03:55

  ■精彩视点

  中超收官战

  大连VS长春

  今日15:30

  DLTV4直播(以当日节目预告为准)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将要交锋,两队目前的排名都处于中游,都无目标可言,但两家俱乐部却都非常看重本场比赛,双双下了必杀令。由于对手实力不俗,再加上长春的低温,实德队要想客场取胜并不是容易的事。

  昨天16点40分实德队乘坐飞机从大连前往长春,当他们到达长春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一下飞机,队员们就感受到了阵阵寒气逼来,“确实是比大连冷多了! ”好在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到时候天气并不会像晚间那样寒冷。不过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中场需休息半个小时,这就使下半场后半段的比赛将在寒冷的天气下进行,根据天气预报,长春今天的最低气温将会是零摄氏度。

  除了低温,对手强大的实力也不容忽视。亚泰队在2007年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本赛季虽然一度在降级区徘徊,但最终还是依靠自身的实力很早上岸。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在赛前就表示,“谁的状态好谁上,我们应该善始善终。球迷到现场看球就是为了看到一场胜利,亚泰目前的净胜球是-2,可以说这和我们的球队实力并不相符,我们的进攻还算不错,但防守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希望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能多进几个球,这样赛季结束之后我们的净胜球就可以达到正数! ”

  实德队期待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尽管有多名主力无法出场,但全队还是会全力以赴。“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球队的机会,很多年轻队员平时出场的机会并不多,现在可以经受锻炼了!”教练组在出征之前这样表示。另外,实德队还有一线希望冲进前四,因此一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异常重要,“别到时候杭州输了,北京也不赢,别人帮我们忙,可我们自己不争气,那是最郁闷的! ”队员们也不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留下遗憾。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