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重庆媒体传亚泰将还人情 沈祥福:我们还没保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1:3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目前重庆力帆积分垫底,保级堪忧。此前两队交手5次,各胜两场打平一场。今年两队首次碰面,亚泰在主场1比2不敌力帆。

  重庆当地媒体在昨日爆料说亚泰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放水,原因是因为上个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已经降级的力帆客场挑战当时还有理论希望夺冠的长春亚泰,最终“懂事”的力帆在天寒地冻的长春以2比3败下阵来,尽管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帮助亚泰实现夺冠的心愿,但这个人情却记在亚泰的账上。对于这种说法,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保级区的形势很混乱,亚泰也没有完全保级成功,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亚泰俱乐部高层同样希望亚泰能够在本场比赛击败对手。对于放水一说,重庆主帅魏新也不屑一顾,他说:“现在是最敏感的时候,比赛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外界质疑,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与‘放水’这类事情沾上边,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放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金尼的反戈一击,金尼本赛季已经有9球入账,其中5粒是为重庆队打进的,回归重庆后金尼一度表示在亚泰表现不好是因为沈祥福不会用他,对于本场比赛,金尼赛前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不管是因公还是因私,我都要帮助球队获胜,我要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给所有人看。不管是从球队方面出发还是从我个人的情感出发,我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球队战胜亚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