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保级大战是生是死 重庆能否保级要看其他队脸色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6:04

  南昌VS长沙

  地点:南昌八一体育场

  首回合较量,长沙队主场2:1击败南昌队。从长沙队近4个客场2平2负来看,此役客场抢分难度很大。本场比赛一旦出现平局,双方有可能携手降级,所以南昌队拼下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大。

  青岛VS杭州

  地点:天泰体育场

  历史上双方交锋7次,青岛4胜2平1负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青岛客场2:1击败杭州。此役看点在于亚冠之争与保级悬念,青岛取胜便可保级。杭州近4轮3胜1平,守平便可拿到亚冠名额。可想而知,比赛将很激烈。

  陕西VS重庆

  地点:陕西体育场

  历史上双方交锋9次,战绩均是3胜3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重庆主场2:2战平陕西。“无欲无求”的陕西不论是用替补还是主力,对于重庆来说都有一定难度。即便拿到3分,重庆能否保级也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