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韩鹏入两球里亚点杀 山东5-2双杀上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1月06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15:30,中超第30轮继续进行。这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泰山5-2大胜上海申花,一场胜利让鲁能创造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取胜河南建业,从而反超输球的上海申花获得亚军!比赛中,莱昂献出助攻帽子戏法,韩鹏梅开二度。

  本赛季,两支球队为了冠军一直缠斗到最后。鲁能的冠军已经到手,而申花的亚军却依然还有悬念。本轮申花做客济南,只有拿下比赛申花才能确保自己的亚军。鲁沪在超级联赛中共交锋13次,鲁能6胜2平5负没占到多少便宜。首回合时,凭借李微的绝杀鲁能从上海滩带走三分并登上了榜首。此番回访济南,申花势必在冠军身上找回面子。而夺冠后首回主场的鲁能显然不会让申花扫兴。另外,里亚和韩鹏的锋线对决也增加了比赛的看点。

  比赛开始后申花险些打破场上的僵局,第2分钟,于涛从右路切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姜坤一脚推射稍稍偏出。第3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被断后申花组织反击,冯仁亮带的太多被断掉。经过开场的适应后,鲁能逐渐进入状态。由于于涛和冯仁亮都是客串的边后卫,鲁能的进攻重点在边路。第7分钟,鲁能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张弛套边传中,邓卓翔的头球没有顶正。一分钟后,周海滨右路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莱昂的远射高出。

周海滨卡洛斯狂喜欢庆 安塔尔莫西干抢镜

  稳住阵脚的申花展开反击。第18分钟,助攻上前的冯仁亮在左路形成突破,一连贯的过人后一脚射门打远角,杨程注意力很集中把球扑出。第22分钟,鲁能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利用角球机会鲁能改写了比分。莱昂的角球开出后,安塔尔的头球射门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卡洛斯跟上补射被董学升挡回自己脚下,卡洛斯再补终于进球,1-0!连续的防守失误最终导致了鲁能的进球。第26分钟,周海滨的远射偏出。

  落后的申花加强了进攻。第31分钟,戴琳40米开外的一脚远射造成杨程扑球脱手,董学升的补射被后卫挡出。随后,苑维玮在左路停球出现失误,姜坤断球后传中,禁区内的恩朗慢了一步没有抢到点。第36分钟,卡洛斯在卡位时手上有动作,急躁的里亚斯科斯用脚踢人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鲁能再次取得进球,这次又是定位球机会!莱昂右路的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找到了后点的队友,周海滨面对来球一脚抽射破门,2-0!

  半场临近结束,申花扳回一程!第43分钟,申花获得了点球的机会。恩朗在禁区内拿球后左脚一扣,已经倒地的张弛用手抱倒了恩朗,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面对杨程,里亚斯科斯打球门上角破门,2-1,申花扳回一球!进球的里亚斯克斯很兴奋,一脚把球踢向场外,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射手王。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1领先进入休息室。

鲁能穿冠军T恤狂欢 韩鹏大羽亲吻火神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韩鹏的头球射门没有顶正。第49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突破后回传,姜坤的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鲁能险些再次取得进球。杨程大脚开球,前场的莱昂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时却一脚推偏。第52分钟,鲁能终于抓住了机会,张弛把球塞入禁区,莱昂拿球转身抹入禁区后弧线球传到后点,包抄到位的韩鹏垫射破门,3-1!鲁能球员刚刚庆祝完进球没多久,申花又扳回一个,第56分钟,于涛中路拿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一脚远射,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杨程破门,3-2,申花再次扳回一个。第60分钟,莱昂的射门高出。

  到现在双方已经打入了五粒进球,但还没有结束的意思。第62分钟,苑维玮左路传中,韩鹏后插上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4-2!第65分钟,莱昂再次挥霍机会!鲁能后场长传发动反击,韩鹏右路拿球后大脚分到左路,跟上的莱昂面对门将再次一脚把球踢偏。第71分钟,申花的角球没有威胁。第74分钟,莱昂的任意球直接开出了底线。第78分钟,崔鹏在外围一脚远门将做出精彩扑救。

  比赛还有最后的十分钟。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邱添一一脚射门被鲁能后卫解围。第84分钟,阿里迪亚布铲倒了李金羽,再次吃到了黄牌的他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一分钟,鲁能再次取得进球,李微在禁区前拿球后一脚远射再次得分,5-2!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鲁能泰山主场5-2大胜上海申花。(搜狐体育 卢晓)

  鲁能泰山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3-卡洛斯、35-凯塔(66’23-李微)、19-张弛;11-邓卓翔(74’34-王彤)、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38-莱昂(83’29-李金羽)、9韩鹏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2-董雷;6-于涛、5-戴琳、35-阿里迪亚布、7-冯仁亮;25-王冠伊、14-维森特、21-姜坤(80’29-邱添一)、19-董学升(66’23-熊飞);8-里亚斯科斯、9-恩朗

  黄牌:鲁能泰山:33’9-韩鹏 65’7-崔鹏

  上海申花:36’8-里亚斯科斯 40’35-迪亚布 84’ 35-阿里迪亚布

  红牌:84’ 35-阿里迪亚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