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大梅心情好和记者开玩笑 伤无碍不影响下场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06日23: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6日发自东京)和日本队第三局比赛后半段,王一梅突然表情痛苦,示意主教练换人。俞觉敏立即暂停,不过,在队医为她喷上了止痛剂后,大梅又回到场上,坚持到比赛结束。

  “我当时就是防守别了一下,没有太大问题。”比赛结束后,大家都非常关心王一梅的伤势。而赢下了和日本队的关键一战,她的心情显然不错,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明天?明天打谁啊。”当记者想请大梅分析下一场比赛的时候,王一梅有些发懵,全力准备和日本队比赛的她,并不知道下一场的对手是谁,“明天对塞尔维亚。”有人在旁边小声提醒,王一梅这时马上接了过来,“对,明天和塞尔维亚,我知道,这个怎么会不知道呢。”说完,她有些小得意的笑了。

  北京时间11月6日,女排世锦赛进行到小组第二阶段的争夺,转战东京的中国女排首战面对东道主日本。此前,中国队小组赛3胜2负,排名第四勉强晋级,面临困境。而日本则5战全胜,位居A组第一。

  今天的比赛,面对对方的拦防,王一梅势大力沉的进攻优势颇为明显。她全场拿到25分,成为得分王,其中44次扣球得到21分,成功率为47.73%,拦网和发球也各有两分进账。

  “今天和日本的比赛,我们准备困难很充足吧,打出自己的节奏,因此挺顺的。”王一梅表示。不过,虽然在发球上拿下2分,但她的直接发球失误却有3个,王一梅赛后解释自己之所以发球丢分较多,主要还是对场馆不太适应。“赛前准备的时候,就要求要冲击对方发球,但场馆换了一个后,对场馆灯光不是很适应,发球的时候,我的位置站得不一样。”

  不过,这场比赛,中国队还是顶住压力,以3-1战胜日本女排。在经历了第一阶段的低迷后,大家也期望借着这场比赛,为接下来第二阶段的争夺开个好头。“我腿还行吧,就拉了一下。”王一梅表示,明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自己的状态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