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高层看重管理才能 魏克兴来年或做球队领队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1月07日03: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带着4胜2平1负的战绩,魏克兴完成了本赛季的使命。赛后,国安副董事长张路确认了魏克兴已经离任的消息,“魏指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这个赛季他临危受命,工作很尽责也做得不错。关于以后的安排,俱乐部现在还在开会讨论。”据了解,俱乐部高层看到了魏克兴在管理方面的优势,下赛季有望出任领队。

  进入新闻发布厅之前,魏克兴与裴恩才还进行了简短的寒暄。“恭喜魏指。”面对裴恩才的祝福,魏克兴只是一笑。新闻发布会上,魏克兴重点对球迷、球员和媒体表达了感谢,“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用一场胜利为中超收尾。新的教练组接手以来,7轮比赛中每一名队员都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我们感谢队员,7场比赛之中北京球迷、媒体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向球迷与媒体表示感谢。希望国安在来年再创辉煌。”

  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魏克兴与裴恩才一起离开。回到房间后,魏克兴换上了便装,联赛结束,他又恢复了国安副总经理的身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