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云龙效力国安12赛季比肩杨璞纪录 称再踢两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1月07日04: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徐云龙眼眶上还渗着血,“又破相了。”他开玩笑说。最近三场比赛中,徐云龙连续两次被对手袭击,耳朵缝了四针后,眼眶又被撞出了一个三角口子。“还成,问题不大。”31岁的徐云龙已经为国安效力了12个赛季,追平了上赛季退役的杨璞。不同的是,他至少还能再为国安效力两到三年,成为国安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指日可待。

  赛后,徐云龙带领队友高举横幅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此时,他并不知道杭州绿城已经战胜了青岛中能,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徐云龙的表情并没有过多变化。“其实之前我们就预料到这个结果,也做好了准备,比赛有输有赢,没有常胜将军,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往前看。”对于在国安的效力年限,徐云龙表示,“你要是不说我也想不起来,每年都是这么过,一年又一年,但是这么一想,时间还真是挺快的,好像昨天我刚入队,但是今年已经成为队里的老将了,太快了。”

  “我们这个赛季亚冠虽然出线了,但是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我想可能还是不具备双线作战的能力,下个赛季我们没有亚冠任务,可以更加专心面对联赛。”离开时,徐云龙对记者说:“不想那么多了,现在的主题是休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