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1∶3塞尔维亚 周苏红飙泪表抱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08日09:43

  “没事,没事”,虽然周苏红这样喊着,但是她的声音已经有些发颤,眼眶已经变红,“我很抱歉、自责,真的我能做的太少了。”

  昨天,女排世锦赛进行了复赛第二轮的较量,结果中国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塞尔维亚连扳3局逆转,以1∶3输掉了比赛,这场失利也意味着中国队无缘4强。

  “我们今天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处理得不是很好,尤其是防守的小球,比起昨天打日本差了很多,很多球我们接起来了但是之后就没了接应……”说着说着,周苏红眼泪刷的就涌了上来,而后习惯性地仰头,生生止住了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对于女排不佳的战绩,主教练俞觉敏分析道:“我们在领先的时候会出现不必要的失误,把握不住机会,这是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

  

媒体: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作者: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