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吴金贵赞杜威物超所值 绿城征战亚冠再投80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9:44

  绿城明年至少再投8000万

  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比赛结束后,几十名球迷来到球员住的酒店门口,他们围着球队大巴唱着跳着,索要着签名。上个赛季很多球迷也跟随过最后一个客场,那时候球队经历了降级的痛苦,这次客场绿城球迷却品尝到了冲进亚冠的喜悦。

  球迷们看见一个球员,就会围上去祝贺,当看见鲍仲良的时候,有些球迷想把他抛上空中庆祝,鲍仲良笑着逃走了。

  这是在“前线”的球迷,在杭州萧山机场,也有不少球迷自发来接机。绿城到杭州已经是前天晚上11点多了,但这些球迷一直耐心地等待着。

  球迷们迎接的是即将打亚冠的绿城,这支球队的未来值得期待。老板宋卫平赛前赛后都没有和球队联系,他想用这样的方式给球队减少压力,沈强表示回杭州后会和董事会提冲亚冠奖金的问题,鲍仲良在更衣室里也说:“不会让大家吃亏的。”至于具体的数字,现在还无法得知。

  今年绿城所有的投入,加起来超过7000万元,加上冲亚冠奖金,应该接近8000万元。在晚宴的时候和沈强聊天,他透露明年绿城的投入应该会提升20%:“至少超过8000万元吧。我们看看亚冠的球队,每支队的实力都很强,这需要巨大的投入。我们要打亚洲比赛,就必须有巨大的投入,这是俱乐部必须要去做的。”

  对于绿城参加亚冠,沈强认为意义重大:“从大的来说,我们一直希望绿城足球成为杭州和浙江的名片;从小的来说,进亚冠后我们在招商等工作上会有更好的开展,也希望能够得到各方面更多的支持。”

  其实在本场比赛前,沈强给中国足协官员打过电话,希望他们关注最后一轮可能出现的问题:“如果中国足球在这个时候还出问题,我们搞足球的就真没有脸面见人了。”而最后一轮公平竞争的结果,也让绿城坚定了做足球的决心和方向。

  是的,在最干净的一年中超中,绿城获得了亚冠的名额,而这一切,对于绿城来说也许仅仅只是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