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中超票选获奖名单:冠军受热捧 深圳新人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1月09日0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11月6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顺利谢幕,冠军、亚冠和降级悬念也水落石出。在广大网友、球迷的参与和支持下,搜狐体育“票选2010中超最佳”也圆满结束。以下为2010年中超各项最佳名单(以网友投票情况为主):

  最佳球员:韩鹏(山东鲁能)

  2010年,山东鲁能中前场的攻击力在中超首屈一指,其中又以韩鹏和安塔尔两人表现最为突出。韩鹏一个赛季打进17球,是鲁能队内头号射手,在中超射手榜上也仅次于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的20球;虽然里亚的个人能力更强,但是韩鹏这个高中锋无论在鲁能队还是在国家队的作用都更突出,加之韩鹏是票选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因此我们将最佳球员的称号给了鲁能头号射手韩鹏。

  最佳外援:安塔尔(山东鲁能)

  安塔尔在鲁能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作用依然突出,他是鲁能中场最值得信任的球员,全年打进8球、奉献3次助攻。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他的进球往往都是在关键时刻,安塔尔进球的场次鲁能保持不败。在票选活动中,安塔尔在最佳中场和最佳外援评选中都高居第一,因此我们将最佳外援的荣誉给了安塔尔。

  最佳新人:权恒(深圳红钻)

  最佳新人票选今年异常火爆,截止到11月9日早晨,共有权恒、郑铮、陈志钊、买提江、张驰和张稀哲六位新人的票数突破了1万大关,而权恒票数更是高达五万八千多票。权恒今年首次打中超就成为球队主力,全年有两个进球一个助攻,为球队保级立下汗马之功,最终权恒被评为最佳新人。

  2010中超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门将:杨程

  后卫:张成林、刘金东、郑铮、赵鹏

  前卫:安塔尔、邓卓翔、周海滨、崔鹏

  前锋:韩鹏、里亚斯克斯

  2010中超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买提江、杜威、宋泰林、荣昊

  前卫:杜震宇、李学鹏、陈志钊、冯仁亮、

  前锋:内托、安贞焕

  今年票选最佳活动推出以来,山东鲁能球员长期霸占各项榜首,票选结果也是鲁能球员大丰收。在搜狐体育评定的2010赛季中超最佳阵容第一阵容11人名单中,山东鲁能有8人入选。其实按照网友票选结果,鲁能应该有9人入选,不过专家评委考虑到鲁能今年后防线表现实在一般,因此在最佳后卫评选中进行了部分调整。最终第一第二两套阵容中,共有12名高家军国脚入选。(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