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中超收官战山东鲁能5-2横扫申花 主帅志在亚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3:0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的收官战,提前两轮夺冠的鲁能主场5比2横扫申花。本赛季两度从申花身上全取3分,赛后伊万信誓旦旦地说:“鲁能不会仅仅满足于联赛冠军,要力争在明年的亚冠上打出气势与水平。”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鲁能客场2比1取胜,此役更是荣誉之战。整场比赛,双方都大打对攻战。上半场,外援卡洛斯与周海滨为鲁能连进两球,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扳回一球。下半场,先是韩鹏为鲁能扩大比分,接着于涛又为申花进一球。在韩鹏攻进第4球后,李微在补时阶段再入一球。最后时刻,申花外援迪亚比铲倒李金羽被红牌罚下。

  赛后,申花主帅老布输球有些不甘心,他认为3名国奥球员的缺席是球队失利的关键。鲁能主帅伊万则信心满棚,他对执教鲁能第一个赛季就拿到冠军感到很高兴,同时坦言全队不仅仅满足于联赛冠军,而是力争在明年亚冠走得更远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