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奥队长张琳芃700万转恒大 天价加盟远超标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0年11月09日03: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与上海东亚谈妥,当红国脚、国奥队长张琳芃以700多万元的天价加盟恒大,去年的标王杜威转会绿城的身价为500多万元。

  21岁的张琳芃身体强壮,技术细腻且体能充沛,还能打后腰和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无论是徐根宝还是高洪波都对他非常看重。未来10年,张琳芃将会是国家队的常客。据悉,上海东亚抛售张琳芃实属无奈,由于缺乏企业的支持,上海东亚的运营情况不是很好,俱乐部举步维艰,连续两年的冲超失败让徐根宝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东亚将队内成名球员卖掉,以换取冲超所需资金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将此事公布,据了解张琳芃转会费600多万元,另外还有100万元的浮动条款,总值超过700万元。昨晚,一名恒大队员表示:“张琳芃肯定会来恒大,这个事情早就已经定了,他的到来将会让我们队里的后防线上升一个档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