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引援首单突破600万 张琳芃转会超标王身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勒凡
2010年11月09日06:1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创下国内最大手笔冲超壮举的广州恒大队,打响了新赛季转会大战第一枪,从上海东亚队嵌入新科国脚张琳芃。据悉,张琳芃的身价在600万人民币以上,打破了去年标王杜威的身价。

  恒大这升超之后的第一签,表明了恒大队正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拼杀。按恒大的计划,今年将会用满五个内援名额,并且引进对象将全部是国脚水平球员。在李章洙看来,强队的定义就是每个位置都有实力相当的几名球员,而这也是恒大敢于放眼亚冠冠军的底气。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恒大注定将掀起一场国脚争夺战。 (勒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