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与老布续约创历史 朱骏调侃与伊万对抗到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9:46

  “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昨天下午,当申花投资人朱骏用这样的一段话,以及他跟布拉泽维奇在康桥基地的一张合影,作为昨天续约谈判的“终结篇”时,申花队的2011赛季,也已经就此拉开了序幕——在双方就续约各种细节问题达成一致的情况下,2011年,申花与老布也将继续“手牵手”,共同征战明年的亚冠以及中超联赛。

  事实上,在老布带领着一群让外界看来的“老弱病残”于本赛季上半阶段高歌猛进的时候,在老布显示出来高超的训练和临场指挥能力之后,朱骏的心目当中,老布就已经是下赛季申花队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了。唯一让朱骏有些担心的,便是老布的身体,毕竟对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来讲,竞争激烈的中超赛场,过大的压力,显然是要付出健康代价的。甚至,申花方面还曾经研究过,一旦老布因为这个原因无法继续执教,俱乐部考虑让他的助手,也就是今年球队的第一助教拜塞克来带队,以便让老布的执教思路和风格得以延续。某种意义上讲,这同样也代表了俱乐部对老布今年执教的一种认可。

  在申花征战职业联赛的历史上,还没有哪一名外籍教练,在完整地打完一个赛季后,拿到第二个赛季的执教合同。此外,也基本上没有教练在一个赛季结束后,马上就得到续约的机会。老布成功续约,创造了申花洋帅的新历史。

  让申花俱乐部如此迅速做出跟老布续约决定的,除了因为老布已经在联赛当中证明了自己外,球队前段时间暴露出来的种种“倒布”倾向,也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关注:“如果留用老布,那么就必须给他创造一个更好的执教环境,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改造。而对球员来讲,服从主教练的指挥,这是一个原则性的问题,在这一点上没有什么好商量的。”

  尽管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但申花与老布的续约谈判,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由于双方在一些大方向上没有什么分歧,所以很快便达成了一致。昨天下午,在联赛结束之后,朱骏也与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坐到了一起,就合同当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最后的协商。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朱骏通过微博,对谈判过程进行了“直播”,最后的结果便是“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