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义赛一触即发 布帅指挥18猛将PK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2010年11月10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今天下午15:00,2010中超明星赛将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由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大战中超全明星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被任命为全明星队主教练的阿里汉赛前返回荷兰老家度假,全明星队赛前被迫临时换帅,由上海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接任。截止到9日晚,双方将帅均已抵达常熟,一场激情四溢的表演赛即将开战。

  今天的比赛休息期间,将举行募捐活动。除了比赛的所有收入都捐献之外,参加明星赛的队员、教练员、官员也都将奉献自己的爱心。所有款项都将捐给宋庆龄基金会

  据悉,此次中超全明星阵容的评选,是中国足协综合了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权威媒体和中超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结果产生的。其中,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成为大户,各有三人入选。按照排名,作为本赛季的亚军教练的阿里汉是今年全明星阵容的主教练的首选,但荷兰人对这项鸡肋赛事没有半点兴趣,他已经按照原计划于昨天返回老家。这样,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升任全明星队主教练,杭州绿城的吴金贵将作为助理教练参加本次的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队阵容:

  上海: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

  杭州:杜威、荣昊、拉米雷斯

  北京:杨智、马丁内斯

  河南:曾诚

  辽宁:于汉超、杨旭

  长沙:汪强、张成琳

  南昌:陈志钊

  青岛:刘建

  大连:朱挺、张耀坤

  深圳:袁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