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大家都置之死地而后生 女排精神不能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0日06:16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在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老将周苏红称,“今天3:0赢下波兰,我们非常高兴,大家都置之死地而后生,能真正去冲。球可以输,女排的精神不能丢,今天我们做到了。”

  不过,周苏红随后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我们今天虽然赢球了,但队伍暴露出很多问题,不是说赢球就掩盖一切。昨天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和今天有相似的地方,我们都是大比分领先,但比赛中总有一段时间被对方连续追分,打得很被动。我们波动性太大。”

  起伏大,是中国队本次世锦赛之旅的一大特点。对于球队如此起伏的状态,周苏红认为根本问题还是球队基础不扎实,训练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队现在的基础不是特别扎实,伤病比较多,训练上并不是特别系统,比赛的时候就暴露出训练的问题。”老将坦诚地说道。

  (李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