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大羽避谈史上最弱国奥:1999那届还不是没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江湖十年,对于33岁的李金羽来说,尽管眼角多了几道皱纹,但是人气并没有减弱。11月10日,在中超全明星义赛上替补出场的李金羽,依旧得到了球迷最多的呐喊。但是大羽自己很清楚,自己已经是英雄暮年。

中超颁奖欢迎晚宴上李金羽干杯(查看组图)

  今天的中超全明星义赛,李金羽在下半场顶替韩鹏出场。当现场播音员播出李金羽的名字时,沉寂了许久的赛场终于爆发出一阵山呼海啸。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李金羽很好的诠释了一名老将的意义,攻防都非常积极。第72分钟鲁能左路将球传入禁区,李金羽头球摆渡至门前,中路跟进的队友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力量。伤停补时阶段,王彤右路传中质量很高,李金羽甩头攻门稍稍偏出,险些帮助鲁能破门。

  当比赛结束后,李金羽并没有急着低头离开,不时挥手向看台的球迷致意。李金羽表示,参加明星赛已经有好几次了,所以自己的感觉并不是很兴奋。而对于鲁能今天的输球,他也淡淡的表示:“就是一场给球迷送上的表演赛,不会在意胜负。”

  已经33岁的李金羽本赛季不再是鲁能的主力,但他还是在射手榜上为鲁能贡献了4个进球,让人深刻体会着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含义。鲁能中超七年,大羽恰恰是最好的见证者——2004赛季,当李金羽还在伤病中的时候,鲁能把他重金买到了山东。七年来,他为鲁能的的多次捧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始终未能帮助鲁能在亚冠上走的更远。谈到2011的亚冠,李金羽雄心未灭,“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对于我本人来说,虽然我是球队的一名老将,但我会在训练和出场的每一分钟去好好拼搏,把我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

  谈及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弱的国奥队”时,李金羽选择了回避,他称自己并没有看过中国国奥亚运首战0-3日本队的比赛,“我不太好评价这场比赛。都说我们那届1999国奥是史上最强的,但是有什么用呢?最后还不是没有出线?”

  走向大巴车的路上,不时有球迷绕过其他当红球星来找李金羽索要合影,李金羽还是带着淡淡的笑容给与了满足。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大羽,可以说“不同的是年纪,相同的是魅力。”

相关新闻:

·元老陈成达:扫赌带来希望 力度不够恐后患无穷
·足协欲赶潮流加强互动 韦迪透露将开设官方微博
·韩鹏否认与广州恒大接洽 盼国足亚洲杯耀武扬威
·大羽避谈史上最弱国奥:1999那届还不是没出线
·明星赛直击:学生忙做作业 江西人喧宾夺主(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