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李金羽奇袭补射得手 鲁能暂时1-0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5:30,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队系列挑战赛第7轮在济南进行,中国国奥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挑战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依靠李金羽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此前的6场比赛,国奥队3胜3负成绩尚可。然而国奥队今天面对的是中国足坛的老大哥山东鲁能队,其锻炼价值远远超过了此前的6个对手。但恰恰在这个时候,国奥队却闹起了人荒,多名球员因种种原因无法登场亮相,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将重点放在热身而并不在乎胜负。

  比赛开始时,济南上空下起了大雨。在首发方面,山东鲁能队派出多名替补球员出战,国奥队的首发队员也大多来自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主力球员。比赛开始后,由于双方球员长期没有在一起配合和场地湿滑的原因,场面打的较为混乱,失误较多。第11分钟,山东队发动进攻,卡洛斯在左路将球斜传至后点,无人防守的小将马兴煜迎球凌空怒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5分钟,苑维玮中场的直传被邱添一断球,然而后者又将球传给了苑维玮,苑维玮迎球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随着雨越下越大,两队的失误不断增多,踢得毫无章法。第26分钟,山东鲁能队终于打出了一次精彩的配合,中路三个人在前场的连续一脚传球最后由李金羽传给右侧无人防守的马兴煜,后者一脚传中球被国奥队后卫挡向球门,张世昌出击奋力将球击出。随后鲁能队卷土重来,王亮在右路将球横传禁区,马龙飞身冲顶将球顶偏。第30分钟,国奥队获得了一次绝佳良机,惠家康在中路被包夹的过程中倒地强行将球直塞,李凯恰好不越位形成单刀之势,结果他的打门被李雷雷奋力扑出底线。

  第35分钟,山东鲁能队首开纪录,鲁能队开出右侧任意球至左路,无人防守的苑维玮头球攻门打在吕征身上,李金羽后插上打空门得手。1-0!第40分钟,国奥队发动反击,球打到右路禁区角上,惠家康迎球直接起脚远射,球被李雷雷稳稳抱住。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暂时1-0领先。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1-李雷雷;3-卡洛斯、19-张弛、15-苑维玮、20-王亮;7-崔鹏、26-夏宁宁、27-马龙、28-马兴煜;29-李金羽、24-吕征

  中国国奥队出场名单:1-张世昌;14-饶伟辉、20-吴曦、3-邱添一、7-赵洪略;6-吕鹏、13-王选宏、17-梅方、21-惠家康;18-李凯、11-张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