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杜威于涛并肩战斗回从前 点评国奥小将表现优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58

  昨天的明星赛,老布把队长袖标戴在了国家队队长、前申花队长杜威的手臂上。杜威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后,现任申花队长于涛接过了好朋友的枪,将队长袖标戴在了臂膀上。

  杜威和于涛早在15年前就在有线02相识并成为队友,一起入选国青、国奥,一起成为了申花队的成员,两人的关系也一直保持得不错,以往多个赛季中经常在客场比赛中住一间房间。

  今年年初杜威转会杭州绿城后,昔日的好友成为了赛场上的敌人,但这一次明星队的合作,又让两人找回了当年的感觉,虽然共处只有短暂的两天时间,在场上并肩作战的时间也只有60分钟,但这两位申花队的新老队长还是抓紧时间叙旧。

  不论是赛前适应场地时,还是中场休息走下赛场时,两人都并肩走在一起。而看完国奥队在广州进行的第一场亚运会比赛后,两人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自己过去的青葱岁月,也忍不住感叹时光如梭。

  赛后谈及比赛,于涛表示打得很过瘾,“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大家都很重视,不像过去的一些明星赛,打得比较松。而且老布非常重视这种比赛,也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杜威则陶醉于上半场的两个进球,“那两个进球太漂亮了,似乎在联赛中都看不到这种神来之笔,感觉这种球的出现,可以让看台上的球迷更有精神了。”

  打完这场比赛之后,还有国家队的集训等着杜威和于涛,两人也于昨晚匆匆赶回了上海和杭州,和明天一早就要赶到昆明的于涛相比,杜威还可以多休息两个星期。考虑到杜威的身体比较疲劳,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将杜威选入本期飞行集训,等国家队打完拉脱维亚,直接参加下一期集训。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