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韩公政:并非投钱就能打好亚冠 鲁能拒做暴发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1日发自常熟)11日晚,2010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举行,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等率队出席了颁奖活动,并穿上了金衣和全队一起狂欢。在中超问鼎之后,他们面对的下一个问题就是投入多少打亚冠以及如何打好亚冠。对此,韩公政的态度很明确:鲁能不做暴发户。

韩公政和韩鹏在颁奖庆典上狂欢(查看组图)

  2010赛季,是韩公政在鲁能工作的第十个年头,就在鲁能夺取中超联赛冠军的前夕,中超俱乐部新的准入标准开始出台,这一次鲁能仍旧是中超新的准入标准的样板俱乐部,韩公政的贡献可见一斑。在庆典结束之后,当其他鲁能球员还在现场合影时,韩公政就很快躲过媒体的镜头返回酒店。在酒店大堂,他遇见了连夜离开的王亮,细心的韩公政立刻上前送上了感谢和祝福。随后遇见杨程时,他也不忘上去小声叮嘱几句。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为了打好下赛季的亚冠,中超新贵杭州绿城俱乐部下赛季的投入至少将是8000万元。鲁能新赛季的投入将是多少?这一直是记者和球迷心中最想知道的问题之一。当搜狐体育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韩公政时,他反问道:“你觉得投入高一定会有高产出吗?鲁能在前几年走了弯路之后,我们在投入上一定会谨慎再谨慎,不会用暴发户的心态去为亚冠砸钱。”

韩公政出席中超颁奖庆典(查看组图)

  在斯梅尔茨悔婚时间后,球迷调侃财大气粗的山东队为冤大头。但是谈到下一个赛季的亚冠引援时,韩公政开始变得异常谨慎。“鲁能的外援是否需要调整,那个位置将会率先调整,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能回答。等我和教练组商量之后,才能做出决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