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生死时刻消失全场1射 自曝爵爷如父想回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5:51
幻灯:C罗抱门柱狂哭

    搜狐体育讯 “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态度端正,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赢得了比赛。”向来强调“我”而非“我们”的C罗,在比赛结束后却突然变得大公无私高尚了起来。原因?很简单,葡萄牙人踢了场臭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以射门欲望强烈著称的C罗,全场一共竟然只有1次射门,而且这次射门还是来自于任意球。在阵地战中,葡萄牙人没能给希洪竞技的大门造成任何杀伤。在皇马的生死关头,C罗再一次习惯性隐身。您现在一定能明白,为何他还没能在马德里德比和国家德比中破门了吧?!作为穆里尼奥的亲信,C罗计划在今夜进球后挑衅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但他自己演砸了戏码,皇马安保人员不用再担心他被愤怒的主队球迷撕成碎片了……

  马德里媒体给C罗打出了8分,但纯粹是照顾他面子:“一直努力创造威胁,永远都在积极要球。”但除此之外,C罗能做的实在乏善可陈。这很大程度上与希洪竞技的破坏型防守战术有关,葡萄牙人全场7次被放倒,他因此在赛后怒斥主队的踢法“反足球”。但43次传球仅22次到位的效率,却与葡萄牙人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的身份并不相符。

  颇为讽刺的是,希洪竞技的主力右后卫罗拉,正是出自于皇马青训营的弃将。更加讽刺的是,身高仅1米68体重仅67公斤的罗拉,甚至只是个半路出家的防守球员!从小到大,罗拉踢的位置都是右边锋。直到来到希洪竞技之后,他的位置才由右边锋变为右前卫再变为右后卫。罗拉全场比赛贡献了8次助攻和12次抢断,48次传球37次到位的成功率也远胜C罗,这让9600万先生情何以堪。

  在最近4场比赛中,C罗只在丙级队穆尔西亚身上尝到了进球滋味。在度过了完美10月之后,葡萄牙人在11月彻底哑火。C罗的哑火,来得太不是时候。在10月份砍瓜切菜欺负一众弱旅之后,葡萄牙人11月中面对AC米兰、马德里竞技和希洪竞技全都交上白卷。国家德比已经近在眼前,C罗上赛季可是许下过诺言,他要在国家德比中打进至少20个球呢。

  在本赛季进球效率上,梅西16战打进19球,C罗17战打进13球,其中还包括了3个点球。而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也听到了梅西的脚步声。跳蚤在联赛中9战打进10球,C罗踢满了全部11场比赛打进11球,两人之间目前只有一球之差。距离国家德比还剩下最后一轮,梅西期待着在对阵皇马前先战胜C罗。巴萨下轮对手是本赛季状态下滑的阿尔梅里亚,皇马则将面对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毕尔巴鄂竞技。

《每日邮报》截屏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念英超,我在曼联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我非常想念他们。弗格森爵士就像我的第二个父亲,在六年中他帮了我太多太多,他教会了我太多太多。”C罗在皇马再次陷入进球焦虑症,却相当不合时宜的怀念起了老东家,弗洛伦蒂诺的脸色绝对不会好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