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送雷霆众将一天假期 杜兰特竟不愿末节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4:06
组图:火箭VS雷霆 斯科拉放弃抵抗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116-99,雷霆毫无悬念的以17分的优势送战胜了火箭队,本场比赛他们全队一共送出了26次助攻。

  如果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兑现承诺的话,那么以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为首的雷霆队员都会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不用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布鲁克斯赛前承诺说,只要这场比赛雷霆的助攻数超过20次,那么他就会放假一天。

  26次助攻是雷霆全队本赛季的最高,9次失误则是本赛季的最低,而其中还有一次是最后时刻放弃比赛被吹的。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场均16.4次助攻,联盟倒数第一。

  杜兰特今天就打了不到三十分钟,因为替补球员将分差越拉越大,所以他在第四节也没有出场。

  “我不喜欢这样,不过我们赢得了比赛而且主教练还给了我们一些休息的时间,能够赢得比赛的感觉很不错。”杜兰特说。

  主教练布鲁克斯证明杜兰特确实不喜欢坐在场下,他说:“凯文(杜兰特)喜欢打球,他喜欢打球并且想要打球。今天他有好几次看着我(想要上场),不过我们确实领先的很多了,我们需要让一些人出场一会儿,所以杜兰特的时间就被瓜分了。当然他还可以上场在每个位置上蹭一点时间,不过能够让他在第四节坐在场下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事情。”

  杜兰特今天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险些受伤,他踩在了斯科拉的脚上,在火箭队的进攻中没有来得及回防,不过随后他就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随后杜兰特表示这些都是比赛中的小插曲,而他也保持了身体的平衡性,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第三控卫效率超钻石 史密斯找到最合理方式
  • ·休城电台:火箭需小布回归 阿帅调教让人看不懂
  • ·火箭背靠背蒙羞皆因伤病 休城强势板凳已成浮云
  • ·火箭三将惨成杜兰特陪衬 总统失灵休城怀念阿泰
  •  
  • ·火箭无人祭出联盟最差阵容 4分钟便致休城崩盘
  • ·洛瑞2分难威胁小黑豆 补强一点火箭可爬出泥潭
  • ·火箭背靠背成连败原因 战术虽好奈何球员跑不动
  • ·威斯布鲁克表现更甚罗斯 火箭控卫再遭对手完爆   
  • (责任编辑:李超)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