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选帅遇挫定三大雷人标准 冠军旁落立即下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9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记者了解到,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吉马良斯已经结束了与国安高层的谈判离开北京。离开时,双方并未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国安的选帅脚步仍未停止,三大硬性标准同时浮出水面。

  由于新赛季的国安队将处于新老换代时期以及上赛季表现出体能不足的弱点,新任主教练必须要能够用超强的训练水平使年轻队员具备适当的比赛能力,从而弥补经验上的不足。第二,俱乐部在与候选人谈判时非常看重该教练的团队精神,南美教练一般不太注重团队作战,因此很难真正进入国安队的视野。最后,俱乐部非常看重新任主教练的沟通能力。

  从联赛结束到现在,俱乐部已经与两三名候选人进行了面谈,由于未能符合俱乐部的要求,因此并未谈拢。另外,无论主教练是谁,下赛季带领球队重新夺得联赛冠军都成为硬性指标。换言之,新任主教练不会具有李章洙时期的宽松氛围,2011赛季结束后,只要冠军旁落,立刻下课。

相关推荐:

·国安选帅遇挫无缘吉马良斯 三大标准拒南美教练
·谢峰返回国安队任教 史上最庞大教练组苦等外教
·里皮赴京谈判索要百万高薪 国安无钱将另请洋帅

(责任编辑:不失眠的人)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