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选帅疑否定拉德科 知情人曝御林军热情降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8日01:4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洪元硕下课7天后,国安队重新开始了外教的遴选。大热门拉德科未能按照预定时间抵达北京,表明俱乐部高层已经对其产生了怀疑。尽管到目前为止拉德科仍然是国安高层认定的第一人选,但合作的欲望已经大大降低。最根本的原因是,拉德科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欧洲,都没有说得过去的成绩。“对于外教的选择我们需要非常慎重。”罗宁说。

   按照国安高层的原定计划,魏克兴将是未来教练组的领队人选,新任外教在十一前后应当抵达北京,随后完成与俱乐部高层的谈判,同时与教练组进行沟通,然后近距离的观察球队,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俱乐部高层认可拉德科之后,已经与之取得了联系,邀请其来北京谈判。不过,随后俱乐部高层通过相关渠道对这位实德队前主教练进行了侧面了解,加之媒体对其也抱有怀疑态度,与之谈判的进程遂被暂时延迟。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了俱乐部的选帅思路:有中国执教经历优先,但并非限于必须拥有在华执教经验。

   至于图拔,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甚至并没有与其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我觉得图拔的希望不大。”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看来,俱乐部虽然还在和拉德科保持联系,但至少不如当初的热情高了,也许俱乐部准备重新打开思路,进行范围更广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