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公布战伯明翰首发 安帅冬购锁定德甲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0日09:34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挑战伯明翰,蓝军官网提前公布了首发名单,此前被曝伤停8周的阿莱士赫然在列,尚未完全摆脱疟疾的德罗巴也进入了先发名单,不过在右后卫位置的人选上,安切洛蒂还在纠结中。

  目前切尔西正饱受中卫危机困扰,主力搭档特里和阿莱士均因伤缺战,没有了这两名经验丰富的中卫,蓝军的中路防守将遇到大麻烦。非常时期当然得有非常举措,按照切尔西官网的说法,阿莱士已决定将手术日期延后,他将带伤参加与伯明翰的联赛。巴西中卫作出这一决定也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毕竟切尔西后场已无人可用,但周末出战的阿莱士必须小心谨慎,否则他的伤情可能会恶化,他的搭档是临时客串中卫的伊万诺维奇。上轮比赛切尔西0-3完败于桑德兰,特里和阿莱士两大主力中卫缺阵无疑是主要原因,此番对阵伯明翰,安切洛蒂不想再有闪失,所以他会冒险派上阿莱士。

  尽管患上疟疾的德罗巴还没有彻底痊愈,但安切洛蒂依然将他纳入了首发名单,马卢达、卡卢、阿内尔卡等攻击手也将悉数出场。安帅唯一没有确定的首发人选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他在博辛瓦和费雷拉之间摇摆不定,除此之外,停赛的埃辛无缘本场比赛,小腿肌肉受伤的日尔科夫也将继续缺战。

  从赛季伊始的一骑绝尘到如今步履蹒跚,切尔西的转变与队内愈演愈烈的伤情不无关系。队副兰帕德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后一直未能出场,贝纳永也因伤高挂免战牌,主力中卫特里和阿莱士双双受伤更是令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上轮主场不敌桑德兰后,切尔西已经吃到了本赛季的第3场败仗,尽管蓝军仍排名英超榜首,但与第二名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至2分。“要是未来特里和阿莱士将伤停很长一段时间,我将考虑在明年1月寻找他们的替代者。”面对队内的伤病情况,安切洛蒂显得无可奈何。

  一旦切尔西决意冬季进补,中卫笃定是球队的首选,安切洛蒂已经瞄上了多特蒙德的中卫组合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他希望此二人中的一个能够前往斯坦福桥救急,但苏博蒂奇的经纪人却向求贤若渴的蓝军泼了一盆冷水。在主帅克洛普的调教下,苏博蒂奇已经成长为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切尔西很想引进这名表现稳定的中卫,可惜理想是理想,现实归现实。苏博蒂奇的经纪人通过《每日镜报》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离开多特蒙德,他在这里过得很快乐,很多球队都在打他的主意,这很正常,毕竟他的实力摆在那里。他想继续为多特蒙德效力,他不会选择在明年1月离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只能“全力进攻”胡梅尔斯了,这笔引援能否达成,时间会证明一切。

  附切尔西战伯明翰首发名单(433)

  切赫/博辛瓦(费雷拉)、伊万诺维奇、阿莱士、阿什利-科尔/米克尔、拉米雷斯、马卢达/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