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中超休赛国安高层生财有道 大格或短期回归澳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ynewei
2010年11月20日10:44
图为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澳大利亚《442》网站19日消息,北京国安澳大利亚射手乔尔格里菲斯或短期租借回到澳大利亚,而在中超打响后租借期满回归国安。

  据悉,前国安球员高雷雷曾效力澳大利亚A联赛球队菲尼克斯凤凰队有意租借上赛季国安队中的最佳射手,打入13球的乔尔格里菲斯。而这一谈判早就悄然进行。本周末,菲尼克斯俱乐部老总瑞吉赫伯特将会亲自赶赴纽卡斯尔和乔尔进行谈判。而在澳大利亚媒体的口中,用非常肯定的口气确定了国安将会放行乔尔回归澳超的可能。

  由于澳大利亚采用常规赛-季后赛形式进行跨年度联赛,所以乔尔的2010-2011赛季澳超显然不会影响到中超。上赛季合同期满后,乔尔便租借回归纽卡斯尔队并理应规则成功消去了3场全球停赛。

  而具体到合同方面,菲尼克斯俱乐部提出了10场的短期合同。这也是澳超惯用的租借合同之一,具体合同金额尚不得知。而闻得此讯的国安球迷纷纷感叹:国安俱乐部真是生财有“道”,这一不符合足球运动规律的短期租借势必将影响到乔尔和国安新赛季的磨合以及下赛季中的状态。(waynewei)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