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复出加盟恒大 回应国家队:若需要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思航雨
2010年11月28日14:42
组图:恒大女排新赛季全家福 维拉万+汤姆洛根+乔瓦娜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昨天是广州亚运会闭幕的日子,最后一枚金牌来自女排比赛,中国队凭借着老将周苏红连挽两个赛点的神奇表现逆转获得金牌。周苏红的回归对中国女排的贡献显而易见,那么和周苏红一期的冯坤会不会回归呢?

   11月28日,郎平携恒大女排全体球员在恒大酒店及运动中心与大家见面,并进行了首次公开合练。今年恒大在球员选拔和引援方面延续了以大手笔作派著称的风格,加上独具慧眼的世界级主帅郎平,恒大女排的球员阵容保持了一贯的轰动效应和强劲的球队实力。

  据悉,以冯坤、廖婷婷、周嘉、姜威、娄晓曼、尹萌、周媛、殷娟、康郁洁、尉颖等为中流砥柱的恒大女排,今年新进吸纳了5名队员,分别为索玛、王珂、王洋和三名外援, Jovana Brakocevic(乔瓦娜-布拉科切维奇)、Logan Tom(洛根•汤姆)和维拉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冯坤,时隔数月之后再次重返赛场,冯坤会不会像老朋友周苏红那样重回国家队呢?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冯坤也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回答:“首先我根据自己身体情况,2月份结束上个联赛开始就停止训练,这次再次加盟恒大,自己很开心,希望一步步康复,毕竟有伤病,在联赛中有很好的状态,调整自己的身体,关于国家队,身体允许,国家队又需要我,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