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综述:奥沙利文超级大满贯 丁俊晖创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11月29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奥沙利文最终夺冠,丁俊晖创下了参赛的最差战绩,傅家俊第一个小组出线为亚洲赢得荣誉,拿下联盟杯历史上首场中国德比胜利。

  奥沙利文:单杆最高+破百最多+冠军 +不败战绩 +小组第一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在结束的决赛上,三届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7-1横扫卫冕冠军墨菲,第9次在超级联赛上封王。火箭连续7年跻身决赛,6度夺冠。奥沙利文以不败的战绩夺冠,以毫无争议地方式当选本届大赛的MVP. 他在小组赛上3胜3平,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9次破百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连续在半决赛和决赛横扫罗伯逊和墨菲夺冠。

  在半决赛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上,奥沙利文在第四局上演了自己的个人表演,展现了超强的走位能力和得分能力,最终,奥沙利文单杆拿下139分,139比0零封对手,局分3比1领先。凭借这杆高分,火箭打出本届大赛的单杆最高分。

  傅家俊为亚洲赢得荣誉 拿下首场中国德比胜利

  2010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2逆转击败罗伯逊,傅家俊6场比赛过后积分达到了8分,锁定了半决赛席位。傅家俊成为第一位小组出线的选手,6场比赛仅8分列小组第2,仅次于火箭。

  2010年10月29日,丁俊晖1-5输给傅家俊,这是联盟杯历史上首次出现了中国德比,丁俊晖傅家俊携手改写了23年历史,这一天绝对是中国斯诺克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傅家俊也成为第一位在超级联赛上赢得中国德比的选手。

  丁俊晖小组和奖金双垫底 创参赛最差

  2010斯诺克联盟杯,丁俊晖表现较差,他在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5不敌傅家俊,小组赛6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 绩,无缘半决赛。回顾6场比赛,丁俊晖最为精彩的发挥是横扫塞尔比的表现,而连续大比分败在罗伯逊和傅家俊杆下,则反映了其现在的状态低迷。第六场比赛之前,丁俊晖还保留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击败傅家俊积分将达到6分,有获得前四的可能。但比赛中傅家俊的表现更加强势,很快就取得了4-0的领 先,最终总比分5-1横扫丁俊晖。虽然目前丁俊晖排名依旧是在第四位,但6场比赛依旧全部打完,而墨菲、奥沙利文、威廉姆斯、罗伯逊之间的比赛,无论谁获 胜都将成功超越丁俊晖,实际上丁俊晖已经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6场比赛仅获得4分,仅获得14000英镑,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少的,也创下了他参赛以来的最差记录。(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