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将赴海口备战亚洲杯 伊拉克顶替印尼扮陪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9日11:15

  本报记者 妙红 高家军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明天开始在海口市进行,高洪波这次一共召入了30名球员,但最后出征亚洲杯的23名球员不会全部在这30名球员中产生,“海归”蒿俊闵、冯潇霆应该占据最后的出征名额,但他们这次不在高洪波的集训名单之列。

  国家队正式的训练将从12月1日开始,在海口集训到12月16日,然后转赴广州,在他们集训、比赛,然后直接奔赴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比赛。高洪波召入的30人里,引人注目的是他已经提前透露了天津泰达队的于大宝,这是他的首次入选,表明了高洪波还在继续考察锋线的意图。浙江绿城的汪嵩,因为在与拉脱维亚一战中,压哨助攻杨旭制胜,他也得到了再次入选的机会。高洪波还召入了几名很可能不参加亚洲杯的球员,也显示了他的主要目标,还是锁定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

  这次进入国家队的还有一点引人注目,此前一直以高洪波私人顾问身份出现的荷兰人阿里·肖,这次正式以国家队助教身份参加集训,此外,苏格兰体能教练弗兰克·纳托也已成为中国队助理教练。前段时间有媒体所说的,高洪波将被外教取代的消息,最后以外教出任助教的方式出现了。韦迪明确表示,中心肯定会在未来相当一个周期内继续任用高、李二帅。虽然具体期限没有明确,但让高洪波带队打完世预赛。

  国家队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三场热身,塞尔维亚已经确定了恕不奉陪,替补的印尼队现在也通知中国足协无法与中国队热身,原本国足的三场热身按照亚洲杯小组赛的节奏分别在12月18日、22日和26日进行,对手依次确定为爱沙尼亚队、印尼队和马其顿队。

  不过,国家队还是因祸得福,实力较弱的印尼队不陪中国队热身,西亚强手伊拉克队却愿意陪中国队玩一把,他们将在明年1月2日顶替印尼队,地点确定在多哈。不过,另外两个热身对手爱沙尼亚和马其顿,还没有正式回复中国足协,生变的可能也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