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明星拉拉队巴萨暂领先 为减压C罗选择看<越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0:24
  本版撰稿 王启智

  世纪之战,史诗级德比,N年来最好看的足球比赛……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在2010年被上升到二者PK史的最高点,因为C罗,因为梅西,更因为有“魔力”的穆里尼奥。

  过往每个赛季的国家德比都被视作足球场上的饕餮盛宴,就像好莱坞大片一样给人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刺激。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国家德比被赋予了“史上最牛”的意义。而带来这一切的不只是去年主演C罗、梅西一贯的出类拔萃,更主要的是皇马教练席上坐着的穆里尼奥。

  就在国家德比前夕,马拉多纳语出惊人:“穆里尼奥在来到皇马之前,球队可不是现在这样。曾经的皇马就像妓院,尽管大牌如云,但他们就像嫖客一样,很难在伯纳乌找到归属感,这里无法给他们家的感觉。”尽管老马的话被媒体普遍质疑有拍马屁之嫌,但刚刚在教练位置上尝尽甘苦的球王,对这位同行的肯定还是极具说服力的。

  当然,同样“关注”穆里尼奥的还有巴塞罗那人。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日前就公布了穆里尼奥在马德里居住的极尽奢华的复式楼照片(月租金2万欧元),并同时曝光了当年穆里尼奥在巴萨担任翻译兼助教时的住所环境。并借着穆里尼奥巴塞罗那“翻译”的注脚为己方造势。

  而这个加泰罗尼亚人眼中永远的“翻译”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走上诺坎普的舞台,并带来怎样的演出呢?魔力鸟的剧本无疑将是本场国家德比的第一看点。

  还有两大之最

  ① 环球10亿人同此一看

  据《马卡报》的调查报告显示,这场国家德比在全世界的观众人数将超过10亿,将在全世界10多个足球大国占据报纸的头版。而在全球范围内,七成的球迷这一次将力挺皇马取胜。

  ② 全世界最贵一场比赛

  两队球员身价总和高达9亿欧元,违约金更是达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40亿欧元之最。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贵的一场比赛,当然也是最贵的德比。

  忽悠,都来忽悠

  “全世界聚焦在西班牙,而且不是因为西班牙的财政危机。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会密切关注着诺坎普球场进行的一切,无论你是英国人、意大利人、南美洲人甚至是黎巴嫩人。”

  西班牙《马卡报》

  “不管周一意甲发生了什么事件,次日的《米兰体育报》头版都是这场比赛。”意大利《米兰体育报》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在英格兰可以看3D直播,要知道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英国《卫报》

  “我们希望本报的头条是厄齐尔庆祝进球的画面。”德国《图片报》

  “阿根廷各大报纸都会以此为头条,即使博卡青年突然换帅,也只能在头版占据小小的一点位置。”

  阿根廷《奥莱报》

  功夫,界外功夫

  明星拉拉队巴萨暂时领先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除了亨利、马科斯、科曼等巴萨旧将外,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网球女明星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以及前自行车手艾迪·麦克斯都已经确定出席,支持巴塞罗那。尤其是绰号“丹麦甜心”的沃兹尼亚奇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巴塞罗那获胜。此外,皮克的绯闻女友,拉丁歌后夏奇拉届时也极有可能莅临诺坎普为红蓝军团助阵。

  相比于巴萨的助威团,客场作战的皇马在PK战中已经落于下风。由于伦敦网球大师杯激战正酣,两位著名皇马球迷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很难赶到诺坎普球场,而一直是皇马球迷的车王舒马赫目前也并未表明届时会前往巴塞罗那。

  为减压,C罗选择看《越狱》

  据《阿斯》报道,西班牙德比即将来临,连C罗也感到紧张,并开始寻找减压的办法。在其个人的微博上,C罗说道:“今天我打算看看最新的《越狱》。在艰苦工作一天后,得放松一下。你们看了吗?”

  历史上第239场国家德比

  穆里尼奥的国家德比处子秀

  本赛季18战23球的梅西 PK 21场20球的C罗

  西甲积分榜皇马32分巴萨31分

  巴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皇马

  再赢一场,巴萨就是整整100胜

  穆里尼奥的国家德比处子秀

  本赛季18战23球的梅西 PK 21场20球的C罗

  是瓜帅复仇今年4月欧冠半决赛被鸟叔的国米淘汰之仇?

  还是C罗洗刷去季两败梅西之耻?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