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客场1-3输拉齐奥 贝尼特斯仍获莫拉蒂信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4:00

  本报讯意甲第15轮昨天先战一场,国际米兰客场1比3不敌拉齐奥,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AC米兰7分,拉齐奥积分追平AC米兰。

  埃托奥、米利托停赛,国米只得派上拉齐奥旧将潘德夫打中锋。面对旧主,潘德夫在第74分钟破门,这也是他今年联赛首球。但拉齐奥由萨拉特、比亚瓦和埃尔纳内斯连下三城,国米最终1比3落败,暂时排名第6。

  国米本赛季已在联赛输了4场球,贝尼特斯赛后将队员们关在更衣室训话,但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很克制。“不能说我们踢得不好,是拉齐奥发挥太出色了。米利托和埃托奥都不能打,我们的进攻出现了很大问题,也只能努力熬过这一段了。”

  国米接下来将参加世俱杯赛,他们将错过2010年最后两轮意甲。展望世俱杯,贝尼特斯明确表示:“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夺冠。”莫拉蒂本周曾表示,如果在以前他肯定会炒了贝尼特斯,但本赛季球队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所以他特别宽容,“我的底线还没被触及,如果拿到世俱杯,我甚至可以给贝尼特斯的工作满分。”贝帅表示,自己和主席聊了很多,他对自己的帅位很放心,只要伤员们都回归,国米依然非常有竞争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