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9-4擒史蒂文斯晋级16强 不满表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6日01:39
  本报讯 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以9比4淘汰“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顺利晋级十六强。丁俊晖在赛后表示,比赛后半段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不是特别满意。

  丁俊晖在赛季初状态一般,此前两大排位赛都没能取得佳绩。随着赛程进展开始发力,先是在10月份的球员巡回赛第五站夺冠,随后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一金一银,为英锦赛的卫冕做好了铺垫。

  首战史蒂文斯,丁俊晖状态出色,首局比赛打出单杆135分取胜,此后还有单杆97分、74分和101分的精彩表演,攻守兼备的他在9局过后以8比1早早获得赛点。此前毫无表现的史蒂文斯开始反扑,连胜三局扳成了4比8。最后一局史蒂文斯一度以40比0领先,但丁俊晖干净利落地打出单杆98分清台逆转,继续着对史蒂文斯的全胜战绩。

  (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