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痛斥有人恶意丑化巴萨 瓜迪奥拉:我们是无辜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32

  本报讯 在巴萨3:0击败奥萨苏纳之后,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硬地回答记者提问,坚持认为巴萨在比赛延迟事件上是无辜的。

  关于巴萨不想长途旅行,试图推迟比赛的说法,瓜迪奥拉嗤之以鼻。瓜迪奥拉认为,是西班牙足协一手造成了这一闹剧。瓜迪奥拉说:“我们不在乎旅行,去年我们花了14个小时,乘坐大巴去参加欧冠。但西班牙足协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能乘坐飞机,比赛将延期。当足协在压力之下变了卦,我们就坐大巴来了,因为我们不想丢掉3分。”

  对于非加泰罗尼亚媒体上关于巴萨此次事件的负面报道,瓜迪奥拉强硬地回答说:“没什么好说的,如果网站、电台或者电视台想误导观众,由他们去吧,但我们已经将自己的态度告诉足协。错误的版本出现了,那我们给出自己的版本。如果你们不相信,那我只能遗憾。是足协耍了我们,我们没什么好道歉的。”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