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重组国青队备战亚青赛 鲁能梯队10人入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0年12月09日12:35

  为备战2012年亚青赛,1993年出生的球员成为中国足协组建新一届国青队的重点。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这一年龄段国青队的27人集训大名单,山东鲁能梯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10人入围,长春亚泰和杭州绿城各有3人入选。此外,延边也有一人入选。

  虽然宿茂臻之前率领1991年龄段国青队未能闯进亚青赛,但由于他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因此得以留任,重组国青队。

  本届国青队的组建标准是参照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赛,冠军山东鲁能理所应当地成为最大赢家,而获得季军的长春亚泰也收获颇丰,门将周淼、后卫裴帅和中场赵浩翔得到了宿茂臻的认可(本报曾在11月29日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亚泰青训系统的希望之星,裴帅在今年“绿茵争程”中国赛区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与天津泰达的李源一、储今朝获得了明年1月在英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本届国青队将于本月15日至31日在广西梧州集结,明年1月2日至11日赴俄参加格兰纳钦青年足球邀请赛。

  附:国青集训队大名单

  王彤、糜昊伦、陈灏、韩镕泽、罗森文、吴兴涵、杨阔、吾提库尔、李松易、朱晓健(山东鲁能);赵浩翔、裴帅、周淼(长春亚泰);庄佳杰、石柯、冯刚(杭州绿城);姜卫鹏、李源一(天津泰达);林创益、孙亚舒(上海东亚);杨超声、廖均健(广东东莞);张振强(大连实德);金波(延边);李放(四川足协);易峥(武汉足协);杨仁杰(北京三高)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