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产生八强 丁俊晖狂追分难逆转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9日13:25
  从1比6到6比1,丁俊晖在英锦赛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上演了“绝地大反击”;但在决胜局的混战当中,他未能再现卫冕冠军的本色,无奈止步16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2轮1/8决赛的角逐,中国“双子星”丁俊晖和傅家俊均未能闯关,前者以8比9不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后者则以2比9的悬殊比分负于“火箭杀手”宾汉姆。另外,马奎尔、希金斯、罗伯逊、特卢姆普、威廉姆斯和墨菲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杀进8强;亨得利、多特和塞尔比等名将止步第2轮。

  本届比赛冷门不少,第2轮,“台球皇帝”亨德利、世界冠军多特和“新人王”塞尔比纷纷落马。而丁俊晖则打了一场少见的反击战,从上半场的1比6落后,到下半场打了对手一个6比1,将比分扳成7平和8平。

  比赛拖入决胜局,小丁率先上手一杆拿到35分,此后,场上局面被艾伦搅浑,乱战当中,丁俊晖出现失误,艾伦后来居上以53比37锁定胜局。其实,以8比9落败无缘8强,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是一件很难堪的事情。看看傅家俊,以2比9不敌宾汉姆,成为次轮最惨烈的一场失利。(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