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有双重标准 墨菲未进决赛却攻击奥沙利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敖铭
2010年12月12日09:41

  12月12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墨菲8-9不敌威廉姆斯,最终未能进入2010斯诺克英锦赛决赛,而这次比赛的一个插曲就是墨菲再次暴露了他与奥沙利文之间的矛盾。

  墨菲一直认为斯诺克界在采用一种双重标准,这造成了奥沙利文与其他球手之间的不公平。

  两个人之间的矛盾是从2009年英超决赛开始的,当时墨菲击败了奥沙利文,终结了奥沙利文的6连冠。但今年奥沙利文又从墨菲手里夺回了这一冠军。2009年那次输球后,奥沙利文对墨菲缺乏尊重,他表示自己输球是因为上午去跑了诺维奇半程马拉松,“我想测验一下我的身体和心理能力”,奥沙利文傲慢的态度完全无视墨菲的存在。

  今年9月份世界公开赛上,奥沙利文要在裁判的劝说下才完成了一杆全收打出147分,奥沙利文本来想在确保获胜后放弃打出满分。对此墨菲讥讽说,“他真可怜,太不职业了。他的这种举动是对花钱买票来看他比赛的人的不尊重”。

  奥沙利文的比赛总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墨菲也不是唯一一个对此“羡慕嫉妒恨”的斯诺克选手。

  墨菲找不出其他理由攻击奥沙利文,就开始拿PTC说事。PTC全称是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即斯诺克选手巡回锦标赛,是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新创办的一项赛事,主要在欧洲进行。墨菲支持了全部12站比赛,而奥沙利文退出了10站比赛。墨菲认为在斯诺克界存在“双重标准”,因为奥沙利文有时候没有事先通知就退出了比赛,而根本没有遭到任何处罚。

  奥沙利文现在打球更加随性,这次英锦赛第一轮就遭淘汰,显然没有用心去打。(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