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坦言一度丧失信心 期待与希金斯的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2月12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稳定先生”墨菲为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展开激烈厮杀,比赛过程跌倒起伏,最终,威廉姆斯在6-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9-8战胜墨菲,挺进决赛。

  赛后威廉姆斯坦言赢的艰险:“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6-8落后的时候我想我要输了,然后我就改变了策略,开始远台进攻,我不知道最后三局是怎么赢回来的,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

  他继续说道:“虽然比分没有变成3-7的时候我有点不走运,我知道他要开始加快节奏了,在他6-4领先的时候他打的非常好,当比分变成他8-6领先,我坐在那想比赛可能要结束了,因为他击球很准,我一点也没有获得机会的信心。”

  打进决赛威廉姆斯将与希金斯争夺冠军,这是两人10年再度在英锦赛决赛相遇,他说:“我很满意自己晋级决赛,我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夺冠,我们曾经有过经典的对决,我期待着这场决赛,相信他也是,这注定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