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40分破纪录影帝两双 火箭胜骑士主场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1:48
火箭VS骑士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是背靠背的比赛,但是在马丁砍下40分斯科拉也拿下两双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10-95的比分大胜来访的骑士队,取得了主场的五连胜,同时也是主场对阵骑士的五连胜,骑士队则遭遇到了七连败。

  比赛第一节马丁就拿下了22分,位列火箭队史单节得分榜的第三位,同时40分也超越了今年4月13日对阵国王时的39分,刷新了加盟火箭后的新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9-37,29-29,17-26,20-18(骑士在前)。马丁全场19投12中加上14罚13中得到了40分,斯科拉拿下了14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巴蒂尔和替补席上的巴丁格都拿下了16分。骑士这边的贾米森拿下了24分,莫-威廉姆斯18分9次助攻。

  马丁给力单节狂砍22分 海耶斯被撞伤无奈离场

  开场比赛火箭先进攻,不过连续数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反而是骑士队连得4分取得领先。马丁命中三分球打破僵局并且帮助火箭打出8-0的高潮实现反超,然而骑士很快又来了一个6-0的高潮再次领先。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进入首次暂停时火箭以14-16暂时落后。暂停不久海耶斯在防守中被对手撞伤,主教练将其换下球场。马丁跳投上篮连续得手,并且不久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以28-25领先了3分。马丁接到米勒的助攻完成2+1,随后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最终马丁单节拿下了22分,火箭则以37-29领先骑士队。

  马丁继续火热半场32分 不防守只进攻火箭仍领先

  第二节开始骑士队连得3分追近了比分,但是米勒靠着灵敏的嗅觉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后补篮命中,巴丁格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以42-32领先了10分,这个分差一直保持到了下半节的暂停过后,随后马丁被重新换上了球场。马丁上场后连续走上罚球线,并且又在投篮得手的同时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得分很快来到了31分,火箭则以63-56继续领先7分。火箭虽然不怎么防守但是进攻感觉非常出色,半场过后火箭以66-58的比分领先骑士队8分,马丁半场32分。

  巴蒂尔单节10分雪中送炭 马丁38分火箭打出高潮

  第三节开始海耶斯重新回到球场上,在骑士追到62-68之后火箭再次打出一波高潮,连得7分后以75-62领先了13分,骑士急忙喊出暂停。暂停后火箭忽然陷入到了无法得分的怪圈中,他们在三分半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骑士打出一个9-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巴蒂尔关键时刻雪中送炭,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制造对手的犯规三罚一中,接下来又完成了打三分。火箭众将此后都找到了感觉,他们再次打出8-0的高潮,最终以92-75领先17分进入末节决战,马丁三节38分,巴蒂尔单节10分。

  马丁40分助火箭大胜骑士 休城收获主场五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火箭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首次暂停时以98-82依然领先16分之多。暂停过后洛瑞上篮得手,巴丁格也完成了打三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虽然随后瓦莱乔上篮命中,但是巴丁格不久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在进入最后半节的时候依然以106-86领先20分。马丁两罚全中拿到本场的第40分,不久双方都换下了主力阵容,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110-95的比分战胜了骑士,取得了主场的五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贾米森、安东尼-帕克、丹尼尔-吉布森、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最危险之人完成救赎 巴丁格一战赢阿帅信任
  • ·休城电台:马丁令球迷疯狂 骑士防守比火箭还糟
  • ·马丁40分让球迷忘记麦蒂 姚明终获冠军级别帮手
  • ·巴蒂尔关键3分镇压骑士 休城12记3分将对手打残
  • ·徐济成:火箭奉献快乐篮球 下半场防守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