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刘炜合砍65分 火箭德比上海擒山东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22日21:44
上海VS山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海男篮在CBA中主场127-114战胜山东黄金取得五连胜。

  上海后场双枪发威,卢卡斯得到36分,刘炜贡献29分,塞勒得到19分,李根和王立刚各得11分,阿巴斯抢到12个篮板球。山东队的艾米特得到42分,吴轲19分,孙杰18分,斯威夫特13分。  

  刘炜开场投三分造成睢冉犯规,他三罚两中,代勇传球曹振华上篮得分,孙杰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卢卡斯同样三分还以颜色。刘炜接下来中投成功,9分31秒孙杰再次投中三分球,塞罗内线暴扣还造成山东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孙杰突破助攻,斯威夫特扣篮得分,刘炜的中投成功,随后反击得分,上海14-10领先。卢卡斯中投成功,上海打出6-0的比分,孟令源投中三分,上海队迅速将优势扩大到9分。曹振华造成塞勒犯规两罚一中,塞勒内线强攻得分,艾米特上场突破得分。5分32秒艾米特投中三分球,随后他上篮成功还造成上海队犯规,山东逐渐追上比分。阿巴斯扣篮得分,卢卡斯上篮成功,上海25-18领先。山东双线快攻,艾米特完成得分,卢卡斯两罚两中,3分18秒他又投中三分,上海30-20领先。上海队四罚三中,睢冉上场突破得分,李林外线投中三分,山东追成25-33。艾米特两罚两中,首节上海34-27领先山东。

  第二节刘炜开场投中三分球,吴轲内线两罚一中,孙杰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31-37。卢卡斯跳投得分后,睢冉也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5分。睢冉很快得到第四次犯规,卢卡斯两罚两中。李根上篮得分,李林在7分07秒投中三分球,艾米特容破得分,山东再次将分差缩小到6分。卢卡斯突破得分,吴轲内线得分,山东追成41-45。代勇面对颜行书犯规,他打三分成功。艾米特在4分37秒上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山东47-45反超。塞勒内线得分,阿巴斯两罚一中,李根投中三分球,上海重新领先4分。孙杰无人防守上篮得分,1分34秒刘久龙投中三分球,山东52-51再次领先。塞勒内线补扣得分,57秒吴轲再次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山东55-53领先上海。

  下半场开始,艾米特开场上篮得分,王立刚投中三分球后,艾米特也中三分。随后刘炜投中三分球,卢卡斯中投得分,王立刚投中三分,上海64-60领先。艾米特突破得分,随后李林抢断,艾米特再次得分,山东追平比分。卢卡斯在底线投中两分球,斯威夫特造成上海队犯规,两罚两中。卢卡斯连得4分,斯威夫内线得分,王立刚再中三分球。阿巴斯面对李林打三分成功,上海队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取得75-68的领先。暂停之后孙杰投中三分球,王立刚又回敬一个三分,孟令源上篮得分,上海领先了10分。卢卡斯两罚两中,代勇上篮成功,吴轲打三分成功,山东追成76-85。刘炜造成睢冉犯规罚中两球,刘炜又投中三分球,塞勒内线得分,上海领先16分。吴可连续内线得到4分,他又两罚一中,山东又看到希望。塞勒补篮得分,艾米特两罚两中。前三节上海队96-83领先山东。

  第四节吴轲内线上篮得分,刘炜随后中投得分。刘炜反击造犯规,他两罚两中。刘久龙上篮得分后,卢卡斯突破得分。阿巴斯投中三分,山东105-87领先山东。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塞勒补篮得分。艾米特快攻成功,李根上篮得分。艾米特造成塞勒第六次犯规下场,他两罚两中。刘炜 突破得分,斯威夫特趁塞勒下场内线得分。卢卡斯中投成功,艾米特上篮得分,山东98-113落后。卢卡斯和刘炜分别投中三分球,李根两罚全中。艾米特快攻成功,孙杰投中三分球,双方还差15分。艾米特打三分成功,艾米特上篮得分,上海派上全华班,山东抓住机会由艾米特再次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10分。斯威夫特补篮得分,山东追成114-122。吴洋补篮得分,,罗旭东投中三分球,上海锁定胜局。

  上海首发:刘炜、卢卡斯、孟令源、阿巴斯、塞勒

  山东首发:睢冉、代勇、孙杰、曹振华、斯威夫特(大苦瓜)

  • ·赛后:姚明不在上海主场依旧爆满 艾米特赢得邓华德尊重
  •     邓华德解密缘何成功逆转 山东虽败三分球可圈可点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塞勒内线暴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