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教学赛约战中甲球队 赵鹏复出中卫警报暂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2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男足结束在海口的体能集训转战东莞,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进行战术准备。此外,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和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幻灯:国足转场东莞首训 黄博文对抗显大将风范

  结束海口的集训,国家队于今天上午从海口转战东莞,并在这里进行亚洲杯最后阶段的集训备战工作。国家队在东莞期间还将转战珠海和佛山,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12月18日在珠海迎战爱沙尼亚队,12月22日在佛山迎战马其顿队。这两场比赛时候,国家队都是从东莞直接前往赛区,赛后返回东莞。

  今天下午,国家队在东莞体育中心进行了战术训练,虽然战术训练封闭,但记者还是通过特殊渠道全程观看了训练课;事实上,训练课的内容并没有任何新意,都是过去国家队集训中演练的老样本,几名观看训练的记者感慨着:“这样的训练完全是没必要封闭的。”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中受伤的赵鹏目前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在今天的8对8对抗中,赵鹏出现在了对抗阵容中,这也让国家队面临的中后卫警报暂时得以解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